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閒遊


三月二十日天氣陰

今天心血來潮,待在家也是玩電腦,不如擺脫一下阿宅出去走走...

第一個進入腦中能讓我阿宅容身的好像就是舊鐵橋了!
沒多想什麼...買了牛肉餡餅開著小黑就直接到目的地了...
想不到舊鐵橋還蠻遠的,保守估計有27KM之遙。抵達後先在車上嗑完Juice的牛肉餡餅再拿著我的小相機去踏青。

雖然這裡正在整修而且要晚上來才有氣氛,不過趁機去四周美麗的濕地晃一晃,來培養我乏匱的美感也是不錯的...



長長的路不知道通往哪裡,怕死的我只敢遠遠的拍照。旁邊的池塘很漂亮,看起來雖然很一般,不過他的作用可是很大的。好像是把這附近的家庭廢水集中起來淨化,利用這邊的生態系使之淨化,真的很強大...

廢棄的鐵架,不知道有什麼用途,在遙遠的年代以前它應該也是身負重職吧...

現在出門學乖了,一定要帶個腳架,不然遇到美景只能用我的腦子記住了。


心裡想說,這麼重的鐵橋砸下來,我不知道會到何方XD...
真的很有壓迫感

這小心溺水的警告標示第一次看到,真的很可愛...尤其是身處在草叢中,意義更是顯著!

來往的火車很頻繁,站在下面看著,這美麗的畫面腦中卻有感傷的思緒...

這一片綠地規畫的很不錯,人行步道、自行車道和許許多多的造景,跟這片生態系很自然的結合一起,讓人感覺很舒服。

有縮小版的附近觀光景點,做的很逼真很可愛。

這個時候好像剛好是火焰木的花季,附近所有的火焰木全部都開滿了花,一片火紅...長的還真的蠻像火焰的XD

這裡還有運動場地,看到好像蠻專業的棒球球員在這邊練習,除了棒球還有人在這邊打壘球、放風箏、遛狗、跑步等等的休閒活動。


晃到後來發現在出口處有種了很多美麗的花,拿起相機拍攝剛好有蜜蜂一起入鏡,其實當下很怕被Kiss...


閒晃完舊鐵橋去舜延家吃了他煮的馬來西亞咖哩料理,真的很懷念那種味道,香辣感刺激的每一吋味蕾,因為我不敢吃辣他也把辣度降到最低,我還是狂流鼻水>///<
晚上當跟屁蟲去了Costco,沒有幫舜延收拾真的對他很不好意思!

一臉不屑的阿龐和四處張望的柚子

就為了期待已久的瑪芬來晃晃,想不到隨便買一買小朋友就出走了...回到家還是一口氣嗑完3個,雖然好吃不過真的很甜,讓我難受到很晚很晚才睡得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