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環島第十天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三日
騎乘時間:2小時59分11秒
總距離:50.7KM
平均時速:16.9
最高時速:29.6
消耗卡路里:554

看中醫:100元
簡易路線:竹北→台15→台61→台1→通霄
一早起床我們就去吃Motel提供的早餐,想不到中西式的都有,而且還是吃到飽的!對於像我們需要大量食物的小夥子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我吃了5片厚片、4片土司、2杯柳橙汁和一堆水果,很過癮!



原本預定八點半要出發,結果我找碼錶耍烏龍延到九點半才出發。怎說耍烏龍呢!?
昨晚我寫完日記就把碼錶放近鉛筆盒才睡著,因為那時怕我亂丟找不到,結果一覺起來,完全忘記這檔事,整間翻箱倒櫃的找...只能說聰明反被聰明誤阿~
在旅館看風向覺得應該是順風,而且看外面的樹枝搖擺程度可以知道風很大。心想水拉,這樣可以飆整路了!
結果出門不到100M,我錯了!徹徹底底的錯了,風向是跟預測的方向完全相反...整路都是趴著騎的



拱天宮


下午兩天撐到彥鵬家,原本預計是中午會到的說...我們在彥鵬家討論了一下,決定在彥鵬家多待一天,因為逆風實在太難騎了!
確定之後我就打電話給小蘋果說要再延一天去她家睡了,也因此就錯過了天香回味><!
彥鵬的媽媽煮很豐盛的一餐,只是天氣太熱也太累,沒有什麼胃口...












下午因柚子要回去慶祝他爸爸六十大壽,於是在彥鵬家和我們分別了!很謝謝他這幾天來的幫忙...
中午小睡片刻,下午四點彥鵬開著他爸爸高級進口車載我們到飛牛牧場玩。
很像豬的飛牛...(可能我比較不會欣賞)


旁邊那台車就是很高檔的進口車喔

飛牛牧場規模真的很大,動物也很多,蠻好玩的! 











羊老大




因為彥鵬家隔壁有一間中醫診所,晚上我們就去體驗電療,讓多日累積的痠痛舒緩舒緩...坐完療程好像有點效果,走路變得比較順暢了!


在電療的時候,木木打電話給我,說她從日本玩回來了,原本她也是要跟我們一起環島的說...聽到他從日本玩回來超羨慕的!在跟她聊天時因為正在治療,所以聲音很不自然,希望她別誤會了阿~~~
買完消夜看著太陽馬戲團的DVD,用高級音響欣賞著,彷彿就在現場看一樣!期間小被打電話過來關心,很開心呢!

照片連結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