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


總花費天數:13
總里程:1104.1KM
總花費:5953





終於!我完成了我的夢想!
雖然寒假這段時間,我應該是要乖乖待在學校好好為證照打拼,可是我知道這是我最後有可能完成的時間了,再不好好把握,將會逝去而感到遺憾!
一路上,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當補給組的弟弟和柚子!辛苦他們慢慢騎著機車跟著我們,還幫我們載行李,真的很謝謝。
提供住宿的菜菜、柚子、彥鵬和小蘋果,感謝他們家人的大力招待,不僅少花了很多錢也讓我們玩到很多內行人才玩的到的東西。
每一天每一個時刻,彷彿都是剛剛才發生的...如此的深刻難忘!
這次環島,真的很累...如果問我可以重新選擇,會不會後悔...我想,我還是同樣的決定!
因為

 
台灣好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