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近期

前陣子在學校看到很多正咩

有天在b1餐廳看到一個還不錯的


又剛好我帶了相機,遠遠偷拍滿足自己心理一下


可能因為饑渴太久,所以眼光可能不是很準確…



 

到了潮州圓環當然就是要吃最有名的燒冷冰啦!



超好喝的木瓜牛奶,喝起來有一種幸福的感覺,距離上一次喝已經過了兩年,不過幸福不減反增呢!


喝完木瓜牛奶後無聊在三山國王廟旁的廁所拍照



這裡好像是飛行傘的降落地點,不過感覺起來很像在放牧的大草原= =



 

太久沒坐機車,以前一、兩百公里對我來說都不算什麼,可是現在卻是腰痠背痛,該不會我已經不年輕了= =
近一年來去了不少同學家當客人,發現每個同學的家長都好好客喔。這次阿龐爸爸晚上還帶我們去釣魚,沒經驗的我連一條都沒有釣到…

屏東的氣氛很像蘭卡威,悠閒、不急不徐,不像都市生活那麼緊張,是個養老的好地方!!



4月6日紅茶約說要去吃仁武烤鴨,在之前就聽很多人說過很好吃,為了買它還翹課呢!一開始還繞錯路往它相反方向而去,還好及早發現及早回頭。


它的右前方有一間全國加油站



仁武烤鴨

訂購專線:07-371-9315

地址:高雄縣仁武鄉鳳仁路與中華丁字路口(縣道183 4~4.5公里間)

出爐時間:星期一~六 下午2:00~晚上8:00

          星期日早上10:00~晚上8:00

建議先打電話過去訂,不然要拿號碼牌排隊。人很多!



我點了半隻鴨還加了餅皮兩百,三個人吃是剛好…



我吃的感想是覺得還ok,餅皮很有嚼勁,肉也切的蠻大塊的,配上醬料和蔥段真的很不錯。不過它用炒的就普普通通了。如果第一次去吃建議先買半隻試看看…


最近的天氣很舒適怡人,我種的仙人掌似乎也感受到這美麗的天氣,兩年來毫無動靜竟然開花了,還是此起彼落的開著!第一次親眼看到仙人掌的花而且還是我親手栽培,那份心中的情感不知該如何描述






跟班上的人說這好消息,卻有人說仙人掌開花就是快死掉了,後來知道是竹子才是如此,嚇了我一大跳呢!別人笑我它快死掉,我笑他人不明瞭…

離畢業已在倒數,要充實每一天了!

2 則留言:

  1. 看来日子过得不错喔~哈哈……想念你们了!

    回覆刪除
  2. 最近過的比較積極
    考試已經在倒數了...
    你呢??

    最近過的怎樣阿??
    要好好用功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