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開心農場(洗金幣) 不喜勿近!

首先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作弊的方法...



對於強烈喜歡遊戲公平性的玩家,非常不適合閱讀此篇文章...


嗯........


就此進入正題吧

首先要先下載安裝一個名叫"CheatEngine"的程式...


上面點選軟體名稱就可以連到下載點嚕!


下載安裝後,開啟"Cheat Engine"這個程式
                                                            下面圖片不清楚可點選圖片開啟

 


在這邊我是選用草莓為示範,任一倉庫裡面的收成物都可以改...不過注意拿來改的農作物數量越多越好...

 


我打上100,是因為我草莓數量有100個,看看自己要改的農作物數量有多少個就打多少個!
打完數量後按"First Scan",搜尋火狐瀏覽器中所有含有100數值的項目!


搜尋完成後,會出現一堆100的數值...先別進行其他動作,回到開心農場先!


第一次我先賣掉50個草莓,剩餘50個草莓留在倉庫!


回到強大的Cheat Engine軟體操作視窗,原本100改為50,按"Next Scan"再次搜尋火狐裡面含有50的數值!


找出來有三個,正常情況下一次就可以找到了,我可能有地方失誤了,絕對不是在博版面唷!
我再回到開心農場賣掉25個草莓再點選"Next Scan"搜尋一次!



成功更改後...就全部賣掉吧!
之後...就變成大富翁拉~~~~~~~~~

24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高調
    現在已經修正了
    大家都不用洗了
    送禮物的BUG過幾天應該也沒了
    也好 大家繼續當困苦的農民吧

    回覆刪除
  2. 送禮物的BUG還在...
    其餘...修改沒用了

    回覆刪除
  3. 請問..還有其他cheat嗎.
    這cheat已經鎖了.....

    回覆刪除
  4. 未什麼他說賣不出去.因肥料不足

    回覆刪除
  5. 你更改過然後再賣出去的嗎??
    現在抓得很嚴
    儘量別再用外掛了
    不然極可能會被鎖帳號喔...

    回覆刪除
  6. 怎下載的都是文件 不是檔案呢!?

    回覆刪除
  7. 你下載什麼呢?
    CE?
    如果是CE的話可能要自行改一下副檔名喔

    回覆刪除
  8. 好像不能洗金幣了

    回覆刪除
  9. 因肥料不足

    只好 一個依個賣= =

    回覆刪除
  10. 一個一個賣也不行了...

    回覆刪除
  11. 那就全都修改掉了
    只能把這程式應用到其他遊戲去了
    這遊戲已經無法用了

    回覆刪除
  12. 其他網頁版的Flash遊戲應該可以用
    不過開心農場的應該被Fix了

    回覆刪除
  13. 現在這外掛還能用嗎??

    回覆刪除
  14. 這個外掛可以應用在其他遊戲
    可是無法應用在開心農場了

    回覆刪除
  15. 我朋友今天還能做99999個櫻桃

    回覆刪除
  16. 那個賣出去還是會被修正回來
    雖然能改成99999個櫻桃
    得到的金額仍是原本的數量

    回覆刪除
  17. 剛剛 我試 開心水族箱 結果 能修改到9999 可是賣不出那麼多 一執叫我 重新刷介面ˋ 有誰能解決的

    回覆刪除
  18. 能够教下face book里的cafe world怎样弄吗?

    回覆刪除
  19. 我沒有玩cafe world...
    不過這修改器的原理
    是搜尋flash裡面數值的代號再加以修改
    可利用此特性去找看看你想修改的數值喔

    回覆刪除
  20. 請問現在還可以洗嘛????

    回覆刪除
  21. 請問一下現在還可以洗嗎?
    會被抓到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