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餐廳(疊疊樂教學)

嗯...


在當米蟲的這段時間


我又接觸了FB的新遊戲→餐廳



它是一款經營型態的遊戲,雖然我這大男人玩這個有點怪,不過還真的是不錯玩XDDDD

玩個兩三天後才知道有所謂的"疊疊樂"技巧...


玩遊戲我本就不喜歡循規蹈矩的玩


在發現有這個技巧後,讓這個遊戲的樂趣又加分了!!

 我也分享給大家吧...


                  如果圖看不清楚 ,可以點圖放大觀賞...


這個技巧基本上是玩餐廳必備的XDDD

許多進階的技巧都需要這個當基礎...

10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你試幾次才成功?
    我已經試快一小時了,都沒成功≡..≡+

    回覆刪除
  2. TO 小芭:
    我一次就成功耶...

    回覆刪除
  3. 我會ㄌxD
    電視強也是依樣ㄉ道理媽?!

    回覆刪除
  4. 沒錯
    只要疊的東西都是用這招

    回覆刪除
  5. 請問~若我要把噴水池碟上去也是一樣媽?

    回覆刪除
  6. 我沒試過耶
    你可以試看看
    沒意外應該是可以

    回覆刪除
  7. 如果疊火爐的話
    那是很多火爐只需要一個人嗎
    還是說一樣要很多人呢?

    回覆刪除
  8. 一樣一個火爐一個人
    例如你疊四個火爐
    你也是需要四個人去煮菜
    他只是省空間讓服務生少走一點路
    增加效率

    回覆刪除
  9. 如果碟桌椅那麼客人會爬上去做嗎??
    那收餐盤又該如何收呢??

    回覆刪除
  10. 我沒有試過說
    不過我疊過馬桶客人是會爬上去的!
    收餐盤服務生自有辦法收嚕...
    只要疊成功就OK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