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環島第五天


二零零九年二月八日
騎乘時間:4小時54分41秒
總距離:95.3KM
平均時速:19.4
最高時速:45.9
消耗卡路里:1263.4

簡易路線:瑞穗→台9→新城
早餐50元(葡萄吐司.優酪乳)
午餐75元(國民便當.波蜜)
饅頭10元
玉米濃湯50元
飲料+營養口糧61元
晚餐80元(控肉飯.肝蓮湯)
包心粉圓45元
炒麵麵包49元
住宿250元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衣服乾了沒,結果發現車褲還在滴水,鞋子也還沒乾,問了老闆娘之後才知道有脫水機並且可以使用>"<
車褲脫完水雖然還是濕濕的,不過怕穿一般的褲子會讓屁股痛痛,所以就用我的體溫把它烤乾了!
鞋子的話一樣穿著拖鞋,我可不想得香港腳ㄚ~~~
東昇茶行
出發往瑞穗牧場的路上有看到北回歸線地標,還有在書本看過的日晷!



雖然規模比初鹿牧場小,不過不用收門票呢!

在瑞穗牧場看到一排一模一樣的機車
牛舌超長的
當然免不了要餵餵鴕鳥


在鯉魚潭發現3P的蟾蜍(好奇怪的姿勢)





晃完牧場一圈後繼續我們的旅程...就這樣騎著騎著,想不到又下起雨來了...穿著雨衣騎著的我,裡面的汗水肯定不會輸外面的雨!還好雨沒有下很久,在路邊有很多花田...很漂亮!






今天很順利的在天黑之前趕到了新城!

晚上是住我過年期間有來住過的國順民宿



剛抵達的時候看到鐵門拉下來,本想說糟了!竟然沒開...打電話過去後老闆專程過來開門給我進去...跟老闆聊天後原本過年期間要三、四千的房子平日也要1200的套房只算我們1000,還幫我們洗衣服和烘衣服,超感謝他的!
晚上騎機車到花蓮市區晃,原本要逛夜市,只是夜市好像東西很少...所以就換成逛市區拉。買炒麵麵包的時候,弟弟發現正咩,跟她聊天後知道還是同年紀的呢!弟弟跟她要求拍照也很樂意的答應,超Nice的正咩!

下午在路上看到很多烤地瓜,原本晚上要買,結果都關了...只有彥鵬吃到><
照片連結網址

2 則留言:

  1. hi,
    不要嚇一跳 收到奇怪的留言
    因為我剛好收尋國順民宿 就看到你的網站
    我在澳洲 很想家 所以打了關鍵字
    結果就看到你的網誌

    你真的很強ㄟ 腳踏車環島 之前我超想的
    結果招到大家反對 可能因為我是女生吧

    回覆刪除
  2. 真的讓我嚇一跳了呢!
    妳是國順民宿的家人嗎??
    國順民宿的老闆人對我們超好的說...

    話說我環島也沒有很多人知道XD
    我要是被知道肯定是去不成了

    澳洲印象中式風景優美的地方
    有機會也要過去走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