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環島第三天


二零零九年二月六日
今天沒騎車,在菜菜家留一天!

早餐:90元(燒肉漢堡.翡翠抓餅.阿華田)
點心:151元(筍干肉包.紅豆芋泥包.巧克力牛奶.豆花.圓仔冰)
初鹿牧場門票:100元
早上八點起床,去菜菜最後一天打工的早餐店吃早餐,菜菜幫我們準備早餐的時候我狂拍她。
 

菜菜跟她老闆說我們和她是大學同班同學,單車環島剛好到台東來找她,而這老闆好像也有騎腳踏車的感覺,看到我的巧克力胎一直推薦我換成光頭胎,說會比現在省30%以上的力氣...鐵齒的我只是聽聽而已,雖然我知道會比較好騎。
早餐是菜菜精心為我準備的,吃了之後讓我昨夜流失的體力瞬間就回復了呢>///<

吃完早餐回菜菜家洗完衣服後,跟著菜菜去見她爸爸。在跟她爸爸聊天的時候,聽到彥鵬和弟弟還在路上奮鬥就說直接去載他們了。
因為那時候有下雨怕騎車危險...在車上菜菜的爸爸詳細解說著卑南風情,令我增廣見聞!
在路上的彥鵬和弟弟
中午菜菜載她男友順便買午餐回來給我們吃,是好吃的米苔目和豆花!吃完還有很甜的蓮霧和葡萄這些飯後水果...


兩點多的時候,黑媽打電話給我關心我騎的如何,還有跟小梁、秋怡學姐、雅蕙學姐和婕宜學姐聊天,都問我為什麼沒有去參加雅婷學姐的婚禮...第一次同時跟這麼多學姐聊天讓我不知所措>"<我不是故意不去的阿~~~
下午我們騎著機車去初鹿牧場玩,而那時菜菜的阿嬤就已經開始準備晚餐了= .=...
往初鹿牧場的路上我們買了很有名的卑南包子,超多人在排隊的。

 
想不到初鹿牧場竟然要收錢,而且還是一百大洋!



滾牧草(累死人!)

吃著卑南包子喝著初鹿牛奶,超優的!



初鹿牧場的風景真的蠻漂亮的...雖然我們沒有看到牛放牧的場景,不過還是有假的牛讓我們乾過癮!

 




 




四點菜菜打電話過來說晚餐已經準備好了!蝦米!我們剛剛才吃完卑南肉包還有喝完初鹿巧克力鮮奶阿...讓菜菜她們一家人等了一個多小時看我們還沒回去...他們先開動了...給他們等那麼九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們五點半回到菜菜家,看到一群菜菜的家人和超豐盛的晚餐

(彥鵬左邊是菜菜的哥哥,她哥哥的左邊是他女朋友,菜菜的左邊是她的男朋友,菜菜的右邊是她的爸爸,她爸爸的旁邊則是她姑丈)
吃完超豐盛的晚餐,菜菜的姑丈說要帶我們去看炸寒單,結果只是在試炸而且也已經炸完了><,不過她姑丈為了不讓我們掃興,帶我們去坐炸寒單爺的椅子,超屌的!

還逛了台東市區再加上她姑丈精闢的解說,讓我們對台東更加印象深刻!
回到菜菜家後我們又騎機車去市區吃圓仔和豆花,超好吃的!

原本彥鵬要吃米苔目的,可惜已經關了...
晚上菜菜還幫我們洗衣服,真的很感謝她!!!
照片連結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