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健身

已經忘了是什麼原因
應該是從...小時候說起
小時候我基本上是個過動兒


有一種停下來就會死掉的病...
這樣說法雖然偏激卻不失真
爸爸常買各式各樣的球給我玩,國小也是進了球隊一練就是四年!
喔~對了...

我是進了巧固球隊。相信大家對這種球類很陌生,因為這種球類簡直跟自殘沒啥兩樣。
↓點圖有巧固球介紹
練了四年後,我門球隊每個人基本已經都有四塊腹肌
上了國中也保持著運動的習慣
所以上了高中已經有很漂亮的六塊腹肌(改天再補上圖)
上了大學班上也有一個很壯的青年─阿龐
在大一曾和他一起進健身房過,只是裡面氣氛我不太適應
而且又有很多怪胎(健身高手),所以去過一次而已...
搬到分部後,也忘了是什麼原因(這次真的忘了),在升上大四突然有想要健身的念頭
可能我的腹肌已經慢慢開始團結合作的關係...
那時還記得我們一周去一次,一次重訓完基本上要三四天才能又活蹦亂跳了...
一剛開始沒什麼肌肉,可是還是拍了照XD
↓舜延(綽號:帥哥)
↓彥鵬
↓我
↓阿龐
↓合照(健身前)
一開始多虧阿龐熱心的教導,具有B級專業健身教練執照,給他教不僅省錢又專業!
每個人著重的肌肉群都不太一樣,像我是因為有人說我太瘦了...這樣抱起來會沒安全感,所以我是重視練大胸肌,讓身體看起來厚實一點!
一週兩次的重量訓練,每次時間約二至三個小時,一開始酸痛到身體都不舉了(挺不直),等酸痛感消失又是另一波更強烈的訓練,讓人充滿深沉的無力感!
原本只有四個,在大力的推動及有心人士的加入,重訓室幾乎都是班上的人員...
↓小柯&嘎哲
↓小蘋果
大家一起在重訓室嘶吼呻吟,放下所有的矜持,真得很令人懷念難忘!
↓重訓室
時間過得很快...短短的半年訓練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當初所訂的目標也在期末的照片中一一驗收!
↓彥鵬
↓我
↓阿龐
沒有其他人驗收成果的照片真的很可惜,不過有來重訓過的,減重三、四公斤以上不是問題!要練大肌肉的,也相信大家有目共睹!
大學最後的生活真的過的很快樂...就讓這些照片讓我們永遠的記住這難忘的回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